000.jpg   

Survey 清境民宿時    發現非常多的民宿

礙於有小人同行    我的選擇考量會以"大床/大空間"為主

不再是精緻裝潢、氣氛唯美或設計感十足的奢華民宿    如:老英格X...

(那種通常都有限制不招待X歲以下小孩 or 損壞打破就賠不完....)    

因此這次找到了兩家民宿讓我比較中意的    也抉擇許久

先簡單說一下那家後來沒選的民宿好了    叫做清境瑪格麗特民宿

我喜歡他們的[鬱金香陽台二人房]    我是看這個人的Blog

吸引我的原因是半露天陽台(有搖椅)以及可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山景的浴室

但發現房間內空間還是略小, 加上半露天陽台對三歲小孩來說還是有點危險而作罷

因此最後我選了楓丹白露民宿   我也是參考網友的Blog得知該間民宿 

勝出的原因是那床看起來實在是超大的(跟小孩一起睡,一定要挑大床啊~~)

房間看起來也頗大的, 加上網友中肯介紹推薦     讓我放心地挑選了[典雅雙人房]

果然......  超大的KING SIZE雙人床    大到連三個大人一起睡都OK哩

浴室也很大間.淋浴採乾濕分離設計   不必擔心小孩在浴室容易滑倒

房間內還有暖爐設計    老闆說春夏季節使用需另收費.我們這時候去是不用加價低

20111128 (32).JPG  

所以我們當然就請老闆來開暖氣    讓房內變得暖和一點

哈~~   我們就在溫暖的房內嗑著零食收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真是享受!


民宿1F備有提供微波爐、義式咖啡(咖啡機沖的)以及各式茶包/即溶包     自助免費使用

還有一小面書櫃牆, 有雜誌/故事書/漫畫...等等     也是自行取用閱讀(可拿回房內慢慢看!)

20111127 (181).JPG  

我想......    若來清境真的遇雨未能出遊時其實還蠻好打發時間的      還不賴!

原則上整體來說都不錯     只有可惜一點就是房間內無法上網而已     >"<

 

隔天一早就可以去大露臺上欣賞風景     印象中山上的白天都是好藍的天空, 這次也沒例外      

雖然前晚天氣沒有很好, 但起床後就看到出太陽以及清澈無比的藍天    感覺超棒!

20111128 (7).jpg 

20111128 (4).JPG  

要在台北享受到這種冬陽吻膚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難得啊!

20111128 (13).JPG    

 


P.S. 週日入住有折扣, 一晚2700元(不可刷卡.須先匯款部分訂金.含早餐.不佔床小孩不加價)

個人覺得這價位還算OK    如果預算多一點的, 可以挑選[晨星蜜月豪華雙人房]

房間更是寬敞, 還有超大觀景陽台(感覺比台北現在住的房子還要大一間   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 楓丹白露 民宿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