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5.JPG  

今天是突然與好友惠如約來京站   本來是要約信義區

但我們兩人都屬板藍線的板橋土城這頭    去到信義區事有那麼點遠了

於是與她改約京站    因為可以看電影.也可以吃飯聚餐    ^^

4F算是餐廳區   我們繞了一圈後   最後竟然選了"饗食天堂"

哈......   都是因為我說了句:我還沒吃過這家!

(4F 8家餐廳中剛好[元定食/傳鮮樓/MISO/饗食天堂]   這四家還沒吃過  >"<)

本來是打算去元定食    但惠如蠻推薦饗食天堂    她吃過好幾家分店了

所以本日就來這裡享受一下美食   還讓她破費請客    不好意思囉~~

 

進入餐廳前    我只知道這裡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第一次經過時有看到排隊人潮     再繞過來時就已經有坐位可入座了!

因為以為是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入座後趕緊先去拿食物    想邊吃邊聊

但事實上是時段限制     我們是直到最後下午兩點時聽到超大聲的餐廳廣播才知道

惠如蠻生氣的    我也覺得蠻過份的!     因為我們是12點半左右才入場的

當我們臨櫃詢問還有沒有位置時    服務人員直接劃位給我們.就要我們入場用餐

當下就應該先告知我們只剩下最多1.5H可以享用    但...沒有說!

入位後   帶位的服務生也沒有提醒!     就連1點半左右(不確定時間.沒看錶)

來桌邊買單的服務生也沒有再次提醒說午餐時段只供應到下午兩點整要清場

所以當我們倆聽到最後下午兩點的超大聲清場廣播通知時    蠻傻眼的!

 

我趕緊叫住隔壁桌正在收拾桌面的服務生    詢問:不是可以用餐兩小時嗎?

她才跟我說:不是   是只有到下午兩點   接著就要清場

我又說:我不知道耶!  入場時也沒說  剛剛買單也沒講  現在才廣播通知喔!?

服務生大概被我嚇到  於是說:可能剛剛人比較多.加上我們坐位是最裡面.所以沒聽到之前較小聲的廣播

我又說:可是我們真的沒聽到啊?   我們吃不到1.5h耶! 

服務生只好說:那妳們趕快吃   還可以再一下下 

我跟惠如只好再衝去拿點東西   惠如拿了盤水果.我則用甜筒裝了兩球 Häagen-Dazs (草莓&巧克力) 

搞得我們兩個人吃得很緊張    後來我甜筒還沒吃完.就被服務生請出餐廳了!

惠如說她會打電話去客訴    我看了名片沒有總公司電話.於是放棄客訴了

選擇在blog上抱怨一下就好    唉~~   懶得據理力爭了   ~@.@~

 

我是覺得   不管是限制兩小時還是清場制    一定要跟消費者講清楚

像我們去吃鼎王時     一入坐就會講得清清楚楚

那消費者可以選擇接受或是不要用餐   彼此權利義務說有說清楚講明白

不是都沒有講    然後吃到最後被再趕出去的感覺讓人真的會很不舒服呢!!

好險是服務生真的有多通容我們大約10~15分鐘左右    讓我們可以吃完盤裡的食物

不然我真的會說:麻煩請你們店長出來    我覺得太不合理了!!!

只能說    想去大啖一場的捧友們請記得:越早入場的人越划算喔!

 

以下就PO我今天吃進肚子裡的戰力物吧    90%是我吃的    ^^

 IMG_0577.JPG  

油醋沙拉(很夠味)+蘆筍鮑魚+泰式木瓜絲+義式番茄起士

IMG_0578.JPG  

燒烤炸物類~炸蝦/烤小卷/烤魚下巴/炸蔬菜/日式照燒烤雞一小塊   外加一個豆皮壽司

IMG_0579.JPG  

↑  想回本一定要吃的生魚片   外加兩顆惠如強力推薦的生蠔    哈~~

IMG_0580.JPG    

 又吃了沙拉    這次是泰式海鮮沙拉    以及優格水果沙拉

IMG_0582.JPG   

接著就是我最難以抗拒的甜點啦!   高杯子裡裝的是荔枝凍    我要惠如品嘗    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矮杯子則是乳酪.口味還好   其他的蛋糕都不錯   最左邊的生巧克力則是最推薦!!! 

我吃了一個    另一個要惠如品嘗     ㄠ了很久她才肯吃.非常不愛嗜甜的她都說很好吃

哈......  我就是偷聽到隔壁桌的先生大叫:這巧克力好苦啊!    才放心拿的

因為我也不喜歡很甜很甜的巧克力    這種苦甜的巧克力才是我的最愛囉~~~

IMG_0587.JPG  

這冰淇淋真是搶來的    拍照時也是緊張到一直晃     拍不清楚sorry啦!

不過每次我去吃到飽就是一定要以 Häagen-Dazs 做為 ending

所以即使肚子飽了、還在小小咳嗽中    我還是豁出去. 拼了這支甜筒啦!!

最後就PO張饗食天堂的名片(摺頁)    上面印有全省的分店詳細資訊     需要的自己看

IMG_0665.JPG  

 P.S. 東西是的確不錯吃   想省錢的就去吃下午茶時段場吧!   另外帶小孩也會收費喔!    請看清楚啊~~

 [2011.12.15 惠如氣不過後來打去客訴一下  店長答應補償兩張免費用餐券   算他們懂得做生意   待下次去再來好好拍攝一下檯上的菜色!  ]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後記:

說真的... 大學畢業不再搭火車返鄉的我就沒來台北車站這帶    所以沒來過京站哩   (俗!)

逛街的部分老實說...   鞋子款式很多.下次買鞋可以考慮來這裡找!

衣服的部分則比較少我喜歡的風格    哈......  反正我也敗不下去!   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