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10.jpg

9/28 長完下顎的大臼齒後    我以為上顎大臼齒也會跟著長出來

怎知......  又是左等右等、盼了又盼   才在11/16等到了第19顆牙(右上大臼齒)

心想   那麼左上大臼齒應該也會跟著長吧!    所以就想說兩顆牙都長了再上來PO文記錄

結果又讓我等了快一個月    終於在12/10才又長出最後的這顆牙(左上大臼齒)

 

而且這段期間還發現上圖中那第12顆牙竟然蛀牙了!!!

Donis 買了電動牙刷.那個刷牙比較不會痛!   但是真的似乎清潔力不夠

才讓他幫尚臨刷大約一週長時間的牙齒   竟然就發現那顆牙上面有出現小小的黑斑點

於是12/1時    我趕緊帶尚臨去看牙   結果真的是蛀牙

趕緊把蛀牙處磨掉並修補起來    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用牙刷自己幫尚臨每晚入睡前刷乾淨 

不管他再抗拒或是大哭    我都不會也不曾心軟

因為我希望他長大能夠擁有一口好牙    那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牙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