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JPG  

兒子昨晚睡得很不安穩   半夜裡醒了好幾次

以前是坐在床上哭     要我過去找他的房間裡陪他

以前的他會哭著說:我怕媽媽不見......  

我就會告訴他:我就在隔壁的房間裡啊!    沒有不見啦!!

後來有幾次還是會哭   或是哭著來找我

但昨晚兩次醒來都沒哭    自己走來找我    還記得穿上鞋子

第二次時我真的累了(一時被打斷睡眠是很痛苦低)

我就跟他說:那你跟我們睡好了   就把他抱到雙人床上

結果他竟然回我:我要睡自己的床!!!

該說這小孩很有原則還是說他固執呢?

我只好把他抱去他的床上   再陪他擠在那小小的單人床上!!!

昨晚入睡前   孩子的爸還心疼我.問我:還是你們睡雙人床  我去睡他的單人床

我說:他睡習慣那裡就讓他自己睡    不要再改變他的習慣了

果然......  知子莫若母!   他果然現在都要睡他自己專屬的床!!!

小氣的他目前只讓我睡    其他人都還不給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