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尚臨突然中午時發燒了     明明感冒感覺快好.都沒聽到甚麼咳嗽聲了

卻突然又發燒    還給我燒到39.6℃    他整個人變得活動力很弱   快嚇死我了!!

只好下午又衝去看醫生    幸好之後就沒再持續發燒

晚上要睡覺時    精神狀態又恢復到以往的活力四射      吵著要看書

好吧......   就陪他看一下吧 !    就聽到他講了許多好笑的詞

↓ 下圖書中是講螞蟻的故事   他還不知道甚麼是蟻后.所以他說那是"螞蟻小公主"  好可愛的說法!

20111105..jpg  

後來翻完這本書    他又去拿了巧虎出來看    其中有個單元是教導認識形狀

20111105...jpg  

明明他之前學過三角形.但可能忘記了    所以當我問他時.他回我:我不知道耶...

我說:你學過了啊...  媽媽提示你    是"三...甚麼形"?

結果這小子竟然回答我: 是三思而行!!!!    (學校有教過這句成語)

真是快笑死我啦~~~    我說兒子.你真是太會耍寶了!


說到"兒子"這兩個字    有件事要抱怨一下

幾個月前我跟他說:兒子... 你過來一下

他回我:我不是兒子 (因他只知道他的名字   他認為兒子不是他的名字)

我說:你就是我的兒子啊!

他更絕.竟回我:我又不是你的兒子!

我說:那你是誰的兒子?

他這時候竟然回我:我是爸爸的兒子!

好啊......  欺負我跟你們父子不同姓就是了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