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0.jpg  

為我們是在家用完午餐後    趁著好天氣出來走動

所以才選了離家距離不遠的"皇后鎮森林"   做為本日下午的郊遊地點

雖然遊客不少    但場地很寬廣.還不至於會顯得擁擠

小孩們就讓他們盡情的奔跑    不過中央有個大泳池    所以幼童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

IMG_1984_.JPG  

IMG_2044.jpg  

園區內把萬聖節的佈置、活動都延續到這個週末    所以小孩們還跑去彩繪

IMG_2027_.JPG  

尚臨看了堂哥手上的圖案後吵著要畫   趁著我去買東西也跑去畫了個南瓜鬼臉

IMG_2036_.JPG   

我們一群人把入場費折抵換購成手工麵包&咖啡.果茶    大人小孩一起下午茶    哈哈~~

除了中央大泳池是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的拍攝處外

其實森林手作屋更是多部偶像劇的取景處    最新的一部就是"醉後決定愛上你"

IMG_2062_.JPG  

尚臨則是被門口的小人所吸引   與他玩得起勁

IMG_2063_.jpg  

突然發現都沒跟兒子合照到    趕緊抓過來拍一下

IMG_2064_.JPG  

接著我們跑去停車場另一方向─動物區參觀    那裡有火雞/鵝/孔雀/山羊

還可以買飼料餵羊   非常適合小朋友     讓他們與動物互動

本來尚臨一開始還不太敢餵食   看我餵了好多次後才肯拉我的手陪著他一起餵羊

IMG_2078_.JPG  

但男生就是男生.膽子比較大   餵過幾回就知道很安全   開始自己手伸過去餵羊

最後卻變成好喜歡餵羊    餵了好久還有些捨不得走呢!    

IMG_2081_.JPG  

尚臨的堂哥堂姐們也餵羊餵得很開心呢

IMG_2099_.JPG  

不過這裡的羊不知道為何感覺好餓似的    若紙包裝飼料拿太靠近時就整包咬去   甚至連紙袋都吃進肚子裡去!

可是我們都周日下午去了    感覺週末兩天應該也有不少遊客餵過了吧?    怎麼還餓成這樣!?

希望皇后鎮森林的工作人員能多多餵食一下牠們     感覺牠們好可憐喔......

 

P.S.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來皇后鎮森林

上次是去年12/12   但那次只有我媽.我弟.我與尚臨四個人

這次則是跟孩子的爸的家人們前來    一共7大5小    陣容龐大啊!

 

 

皇后鎮森林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95巷1號 
02-26682591

http://www.queen-villag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鎮森林 偶像劇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