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集合後就前往涉谷晃晃    這裡我也有來過了     帶Evie來看這經典的超大路口

幫Evie與忠八犬像合照  

剛好廣場停了台電車   我們也上去拍拍照留念一下

0908 JP3.jpg  

我們就這樣離開了涉谷要前往今天的重點:上野

坐上JR在代代木站時聽到了廣播車子要停下來    也看到陸陸續續有人下車    

我就想到了我二月去的時候因為大雪造成路樹傾倒也有要停下來的經驗(準備換車後來又坐上原車繼續前進)    

於是我跟Evie說我們先等等看   也許等下就開了    等了五分鐘後發現越來越多人下車

再下車看跑馬燈顯示原來大塚駅是發生"人身意外"    電車要半小時後才會再繼續運行

而我們幸好還在代代木駅   於是我們下車換搭中央線先切到秋葉原   打算在秋葉原再換山手線去上野

結果此時Evie又喊肚子餓了    也是吼......  我們不算有吃正餐耶

於是就乾脆出站去找找附近有何東西可吃    結果還真沒什麼像樣的東西好吃(我意思是看起來很好吃的)

於是就隨意挑了家離車站最近賣咖哩飯的餐廳進去解決民生需求

說真的......  這咖哩飯不難吃   只是內容真的很不豐富    竟然只有兩小小塊的肉(是超小超小塊的尺寸)

但這個要賣500円/盤    覺得實在是CP值相當低(早知道まい泉 炸豬排多買兩塊帶走   搥心肝~~)

0908 JP4.jpg  

好啦.......   我只能說我終於來過秋葉原了(其實根本不能算  根本沒逛  >"<)

再次補充好體力後電車也恢復運駛我們就出發到上野了    這裡有我們要買的藥妝(其實上午新宿也有買一些了)

以及Evie要逛的土產店(二木の菓子)    我則是想在此看看有無我的衣服可買    

我來了東京三次都還沒來過這裡    很多人說超好買超好逛    所以很期待.......

一出上野御徒町站後   就可看到阿美橫丁商店街的路牌     還看到了志玲姐姐的廣告

路口第一家就是我要找的藥妝店之一   我告訴Evie 說地圖上畫二木の菓子再往前走一些就是

我們又這樣各自逛各自的了     我進入藥妝店晃了一下下沒看到價格便宜就出來了     

就在此刻我就發現一件慘事!!    我們又沒約集合時間了啦...........   完蛋!

我趕緊往前衝看看會不會找到Evie    發現二木の菓子沒那麼好找於是又衝回藥妝店看看她會不會回頭找我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兩次   找不到她於是我趕快找二木の菓子店位置

原來在超有名的鐵火丼飯旁的巷子進去    巷口就看得到二木の菓子店招牌

我就進去邊找邊逛   待了15分鐘還是沒找到Evie   於是我決定先去找藥妝店   因為委託物實在太多啦~~

後來回來看彼此相機裡的照片發現  我們都有拍二木の菓子店旁的神社~德大寺   時間只相差五分鐘!!??

我們就差這五分鐘就相遇了    找知道我就走上去多拍個兩張照片或坐下來休息一下就會遇到她了

我一個人就開始在阿美橫丁內極速奔走    把兩家松本清&OS藥局都比價後該買的全買齊

往上野站走   心想:我有說要從上野御徒町站往前逛.逛倒上野站搭車   要吃上野站 -atre- 裡的一蘭拉麵

於是我在這裡等了一會   又跑去請人廣播    但是都沒等到Evie

我手上一大堆的藥妝   加上在阿美橫丁這裡爆走快1.5小時    整個人實在是累到不行了

於是我決定先搭車回飯店放下這些東西    我實在是無法提著東西再走來走去找人了

我也很笨   忘了雖然手機漫遊通話很貴   但是可以傳簡訊啊!    還好聰明的Evie想到了

但當她傳給我簡訊時我人已經在回飯店的電車上了    於是我趕緊回傳我們飯店集合

結果碰面時她告訴我她一直在二木の菓子店等我   而且她是往回走到上野御徒町搭車    

她不知道我們預計要去一蘭拉麵也不敢亂走怕與我錯過了    唉~~  真是有夠拍謝的

幸好我有幫她買到她需求的新表飛鳴S細粉六罐(所以我說我真的扛不動啊)還是以超低價購入

總之我們都安全的回到了飯店就好     因為這次來都沒吃到拉麵於是還是選擇一蘭拉麵當晚餐    但Evie選了涉谷店

於是我們又到了涉谷啦    也剛好補了我下午來時與Evie說的霓虹燈閃亮的涉谷街頭也不錯看......

只是鬧區裡的一蘭拉麵人就多啦    排隊到入坐就等了超過20分鐘囉

0908 JP5.jpg  

買好餐券   等等入坐後給工作人員就會有好吃的拉麵可以吃啦~~

0908 JP6.jpg

看到這照片我又餓了......   我覺得一蘭拉麵真的很和我的胃口    我連湯都喝光光喔!!!   右上角那張就是碗見底的照片

0908 JP7.jpg   

不過第一次來日本吃拉麵的人不要選擇較濃的湯頭    Evie覺得太鹹剩下一大碗湯都沒喝    我是選適中濃度的湯頭

還有我也建議有買JR一日券的人乾脆直接到上野站去吃     除了上野店店裡較大不用花時間排隊.有餐桌坐位區可選外

還不用走太遠    選車站的山下口出口就到了    涉谷出站後還要走一段才會到一蘭拉麵   

返回涉谷車站的路上    又再次看到示威抗議的日本民眾(依我們聽到看到的猜測應該是反核)

我跟Evie都說今天的東京真不平靜    大塚站有人身事故(我懷疑是臥軌)    又聽到消防車聲   以及抗議人士

不過還是覺得治安很安全啦......   

我們兩個都累了   本來出發前想說飯店離東京鐵塔很近    我們可以散步過去拍點燈後的東京鐵塔

結果光白天走就走累了哪還有體力再特地走去拍東京鐵塔      我就從濱松町世貿大樓2F平台遠拍意思一下就好 

回到飯店     Evie先去泡澡    我就開始整理行李了

我發現我自己的東西真的買很少耶    藥妝戰利品竟然只有這一些些(別人托買的總和比我還多)

所以我在二木の菓子店以及各處收刮了不少零食乾糧準備帶回台灣慢慢吃     哈哈哈~~~

本東京遊再次以買不夠爽吃不夠爽的情況下告一段落了   因為三天真的不夠時間逛&吃啊~~  XD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