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_06.jpg  

今天來Hana不純粹只是吃飯聚會     我有個極為重大的任務要完成

因為......   我要成為......  Christal 懷孕寫真的攝影師啦!!    

哇~~  這個任務的困難度挺高的    我會再好好另寫一篇記錄(Christal... 等等我修圖啊!)  

[2011/12/5  Christal 孕。写真紀錄   請詳見 http://eliza0909.pixnet.net/blog/post/39827749 ]

先好好記錄一下今天在Hana用餐的過程好了 

1011_00...JPG    

因為板橋分店的空間挺mini    所以供餐內容不若其他家分店那像多樣

中午是以鬆餅、三明治、早午餐這三樣為主餐選項    不過三明治&早午餐的份量是可以吃飽的!

可為兄( Christal 先生)選了早午餐   我跟阿朵要分食.所以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燻鮭魚三明治

1011_02...jpg  

每樣餐點看起來都超級可口    味道嚐起來也很不錯    

尤其鬆餅的賣相看起來超優!    鬆餅裡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   讚~~

三明治裡的燻鮭魚味道我沒印象    不過搭配的黃芥末好香好好吃     我有喜歡!

早午餐我沒品嘗所以不知道   但整盤有嗑光光.所以應該也還OK    呵呵~~    XD    

不過早午餐附贈的果汁是還原果汁不是鮮炸的    稍微覺得可惜(若新鮮果汁就完美啦!)

1011_03...jpg  

整個裝潢還是延續ZAKKA風格    如同其他分店一樣讓人感覺到溫馨舒服

但因為這家店不限消費時間      所以如果想要好好找個地方休息放空的可以考慮這裡喔!

1011_04...jpg  

Christal ~  朵姊姊   給我時間修圖一下囉    ^O^

1011_05.jpg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註:Hana 不是我第一次來    第一次是2008/12/30去東區Hana 1店    當時的我肚子好大(懷孕約31週左右)而Christal 還沒懷孕     時空變換.今天的Christal 也是懷孕31週     我們又來了Hana這家餐廳    好妙~~~



Hana 所有門市~

Hana 1店 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Hana 忠孝店  02-271109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Hana 板橋店    02-89692228  臺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Hana momo店  02-27176267 台北市敦化南路南京東路MOMO百貨二樓
mini Hana店   02-22261236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4樓(中和環球影城旁)
http://www.hanacafe.com.tw/








, ,
創作者介紹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朵兒
  • 他這張眼睛還是飄飄的,不過沒關係,不強求,哈哈!
    原來我們同週數時都來Hana啊?!真的好巧呢!
  • 這張他看鏡頭的還不OK.... 那那那... 好像真的沒有算得上OK的哩! ㄟ害!
    是啊 昨天你講時我有想到 但是我不確定自己當時懷孕幾週 一查竟然一樣 有夠巧!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於 2011/10/12 22:29 回覆

  • Door
  • 哈哈!幫他拍照真的不容易~XD
  • well~~ 希望你會喜歡照片 XD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於 2011/10/13 17: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