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2)   

 

認識尚臨的都知道他有多愛車    現在連幼稚園老師都覺得他真的有誇張

只要一下課他有機會趴在窗戶上時    他一定在看車

嘴裡還碎唸著剛剛駛過去的汽車是哪個牌子的車子!    

好啦......  我承認我是一半的罪魁禍首    

因為我為了教他英文.所以用車子品牌字首做為範例+英文字母卡教導他

例如:Audi 的 A、Benz 的 B  .......  以此類推    他因此很快就把26個字母學完了

如果有人家中小孩也很愛看車認車的    我來分享一下這兩張自製成 4*6 的汽車品牌大全之照片  ↓

需要我提供電子檔的捧友請於"迴響"留下你(妳)的email     我可以email過去讓你(妳)自行列印使用

_car logo  (1).jpg  

_car logo  (2).jpg  

以上48款車中    他只有第二張的4-5款比較不常看到的汽車品牌會無法自己順利唸出來(若提示他則可以唸出來)

也就是他可以認出超過40種以上的汽車品牌    我必須說他真的很厲害......    

只要他愛的他真的會努力記住    看到路上沒看過的還會一直問(例如已經停產的台塑汽車   實在很難回答!)  

反而數學數數還真的是不太ok!    到現在123456789還無法完全一一指認清楚     昏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 logo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