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Evie直接相約松山機場碰面   但忘了告訴她我剪短還燙了頭髮   差點讓她認不出我了   XD

這次是搭乘JAL飛機    登機口是9號    我最喜歡的數字(因為人家9/9生日咩)

一切都很順利的出發了   But... 就在送餐時我發現了我的假掰果然自食惡果了

登登登登......  這是我的LOW FAT餐.所以很樸素   但重點是......  我沒有 Häagen-Dazs 冰淇淋啦!!!!

是的.......   LOW FAT當然是沒有冰淇淋這玩意兒阿!    (OS: 我真是虧大了我......)

看看Evie的餐點   就有 Häagen-Dazs 啦!

好心的Evie看我可憐的樣子有分了我一半     真是感動~~    (好險不是草莓或巧克力口味.不然我更搥心肝!!)

說也奇怪...  以前一上飛機就想看電影   從今年二月份那次出國到現在竟然都不會想看電影哩

整個飛行過程就在翻翻雜誌/討論行程/閒聊/拍拍窗外景色中度過了      

↓被我拍到天空樹   果然是最新東京地標啊!  6XX公尺真的超高(完工是634公尺   目前已完成超過600公尺了)

順利抵達羽田機場    YA~~

這次我們要搭乘"京急線"進東京     ↓這是搭車月台

ˋ

購票處我忘了拍   原應是自動售票亭但我看不太懂  所以問了「京急旅遊服務中心」

沒想到那裏就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下圖是網頁上抓的(自動售票亭旁就是櫃檯)

未命名.jpg  

付了1200円拿到三張券(京急線+東京都營地鐵線2日券:成人1200円/兒童600円;1日券:成人800円/兒童400円)

A券、京急線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站~泉岳寺站單程車票(也能在京急線品川站下車)

B券、東京都營地鐵線(包含淺草線、三田線、新宿線及大江戶線) 無限次數上下車

我們第一晚選擇的飯店是位在五反田的Toko Hotel(東興飯店)   所以可利用淺草線的五反田站上下車

這飯店真的離車站超近的     有多近呢??    JR五反田的出口過馬路就到了!!!!!   

未命名1.jpg    

我個人覺得真的超適合攜帶老人或小孩的遊客來住宿     不過記得房間要升級選大坪數的就是了!

SemiDouble真的只能兩個中等身材+睡眠習慣好的人(不會翻過來翻過去)    大房間請參考這位網友寫的

 

我跟Evie趕緊Ceck-in完後我們就快快出門前往TOC Mall血拼了!   

因為是平常日去所以在車站對面就有接駁車可搭    免走一大段路

二月份在此買得實在太開心   因此本次對此期待甚高    

只可惜我們來晚了......   似乎夏季類已出清完畢了    竟然沒買到任一件我喜歡的衣服

在阿卡將(5F)也不若上次那樣特價    沒法幫尚臨的堂姐們再買鞋子帶回台灣

尚臨的鞋子也是勉強硬是挑了兩雙(↓右邊那雙980円  剛好適合這個冬季)    涼鞋與拖鞋則都沒買到    >"<

IMG_0667.JPG  

結束了匆匆的採購行程後   Evie與So-net日本的財務長有約    我們要來趟So-net JP巡禮

對我這個曾是四年多的So-neter來說    也蠻好奇So-net JP的

接待我們的是會說中文的淡路里美小姐   人漂亮又好親切    還送Evie與我各一份小禮物

參觀完So-net office後    我跟Evie得到許可後開始跟Momo合照    >"<

201109 JP.jpg  

櫃子裡滿滿都是momo熊的商品   看得我真是開心不已(只是不能帶走也很失望)

左下角的優格曾經在日本便利商店裡實際販售過呢!    真想買來吃就可以留下可愛的杯子......

201109 JP1.jpg  

隨後財務長吉村正直與里美小姐就帶了Evie與我去吃晚餐了     地點在五反田附近的京町家(↓右下角圖是網頁上抓的)

201109 JP2.jpg  

這是一間強調有包廂房間可用餐的居酒屋   東西基本上每樣都很可口   

201109 JP3.jpg  

老實說這種居酒屋若沒有日本人帶我們來    我們還真的不會踏進來享用這些美食   感謝So-net JP的招待呀~~

不過餐廳一帶治安好像就不是太好    有聲色場所且有黑道人士站在街道上(日本人跟我們講的)

就自助旅行的人來說似乎比較危險些  (因為這家店只有晚上營業.營業時間:16:30~23:30)  

這頓晚餐吃了許久   因此本來預計的下一站:涉谷只好往後幾天挪

我們先回飯店放下阿卡將的戰利品後   就趕緊前往都廳前的北展望室看夜景

照著網友說的A4出口上去   結果大樓警衛不讓我們從正面的入口進入要我們繞到旁邊進入又講不清楚

因為入口在半地下室的側邊進去    我們因為走到上層發現不對再繞到下層時已經超過2230不給進入

害我們白白的跑了一趟!  說真的我還蠻氣的!! 都是那個警衛害我們就差五分鐘時間不得其門而入(2235抵達)

只好再搭電車回去五反田   幸好我們是不限次數上下車的車票   不然損失的不只是時間還有貴鬆鬆的車費啊

201109 JP4.jpg  

上圖是都營電車都廳前站的紀念章   小眼睛準備了本子要來蓋    而我的小本子卻太小無法蓋(沒預料章會這麼大一個!)

(後來趕緊當地再買一本新的小本子   所以後面幾天的車站我也都有蓋章   這個都廳前站我第二天也補蓋到了!!)

回到五反田還有本日最後一個行程    噹噹~~就是去便利商店逛逛啦!

Toko飯店附近就有一家Lawson Store 100   店內所有東西一律都是105円

跟大創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是以食物為主   所以逛起來就跟一般便利商店很像(只多了蔬菜水果區)

我們也在此買到了好吃的泡麵回飯店當宵夜唷   ^^    

左下角那盒我帶回台灣了  上面那盒是Evie選的.比右下角我選的那盒好吃!   

後來我也有在新宿補了一盒Evie買的這款泡麵帶回台灣   嘻嘻.....

說到這日本泡麵    沖泡時的倒水設計真的是貼心到極點    實在是揪感心ㄟ捏

據說台灣的泡麵好像有些也有效仿了!?    因為我在台灣不會吃這種泡麵所以還真不清楚說......

總之......   2011東京再遊之第一天就在充滿泡麵味的房間裡結束了      XD

 

D1:松山機場→羽田機場→五反田Toko Hotel→五反田TOC購物→So-net JP巡禮→晚餐:京町家→都廳前夜景→Lawson Store 100→五反田Toko Hotel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