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4088..jpg  

好多天沒上來寫新文章了

因為最近突然變得很忙

原因是房子要賣了    下任屋主希望在農曆七月年搬進來

所以我們要趕著找房子先租著住    還有就是瘋狂的打包東西

到這個月月下旬可能我都沒有時間上來好好寫些東西

不過今晚的這件事一定要分享一下

我家小子尚臨竟然懂"倒車"這回事耶!!??

怎說呢....  今天回家時當孩子的爸要倒車入庫時

尚臨這小子竟然唸著:「來來來...... 再後退一點」

他還帶動作唷!  小手舉高高在那揮ㄚ揮的   我當場真的是笑彎腰!

OMG......快笑死我了啦!  有夠人小鬼大的!!!!!

雖說他一定是看我們大人這麼做過才學會的

但這機率真的很少     他也學太快了吧!?

真的是只要跟"車"有關(火車.捷運.汽車...等)他都學超快的

他連捷運的LOGO都會認喔     真是讓我不得不佩服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