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_錢塘江 (0).jpg  

0507_錢塘江 (1).jpg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今年的母親節大餐的 

因為是訂位宜蘭非常有名的"玻璃屋"、"LIVE無菜單創意料理"同一個老闆的第三家餐廳~錢塘江

我們是預定一人600元的菜色  因為據說份量十足  所以雖然我們共8大5小但只點了9人份

我只能說菜量真的是絕對夠吃到很飽!   (可能我們剛好也真的都不是那種超會吃的食量啦~~)

但是這第三分店的菜色讓我覺得不太能算走"創意"料理路線   因為菜色不夠特別(沒幾道菜是創意料理吧!?)

又是大圓桌的場地布置   我覺得比較算是宴會桌菜路線耶     

今天的菜色我就一一PO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

 

↓ 紅酒醋凍+腐皮海鮮捲+油醋沙拉    

紅酒醋凍很普通   腐皮海鮮捲上的花枝燙得太老有點可惜   沙拉很好吃  

0507_錢塘江 (2).jpg  

↓ 生魚片   超大一艘船   端出來的確很有視覺震撼力    只可惜使用的魚肉不夠好吃(魚太大塊.肉質太粗)

0507_錢塘江 (3).jpg  

↓ 魚翅羹+德國豬腳+海鮮飯   

我太常吃魚翅羹了所以對我來說這裡做得不夠好吃   德國豬腳不錯.油都炸掉了只剩下膠原蛋白   海鮮飯則還不錯

0507_錢塘江 (4).jpg   

↓ 豆乳螃蟹火鍋    這湯頭好喝   幾乎沒有豆漿味     加了蔬菜&螃蟹湯頭真的很鮮美喔    還可一直續湯底

0507_錢塘江 (5).jpg  

↓ 避風塘炒蟹+蒸魚+麻油雙腰+美人腿

避風塘炒蟹好吃.夠辣夠香    蒸魚就是生魚片那盤上面的另外半隻去蒸的.口感一樣是太粗.這盤算是剩下最多沒吃的!

麻油雙腰是雞腰子+豬腰.好像大家都不太敢吃雞腰子.結果我吃了不少(這食材最貴啊...)    美人腿味道沒吃進去.不優

0507_錢塘江 (6).jpg  

↓ 紅豆奶酪+水果   紅豆奶酪還不錯   由於四個小孩很愛我們開玩笑跟服務生說再來一盤  沒想到真的再給了我們一份呢

0507_錢塘江 (7).jpg  

↓ 下樓時發現1F有個超大的水晶燈    晚上點燈後還挺美的

0507_錢塘江 (8).jpg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錢塘江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90巷61-1號

039-611099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