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家餐廳    可真要感謝前前同事Karen在FB的不吝分享!      

IMG_0129  

個人認為是我這半年來繼八條壽司後覺得吃到相當不錯的一家餐廳    真的值得一來   ^^

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可以從中山地下街的R7出口上來再往下走看到42巷路標一右轉就看到了   蠻好找的

 

 

IMG_0135  

因為電話裡就已點餐   所以入坐後很快就幫我上了沙拉

餐廳是搭配莓果類的sauce   我覺得若是可以選醬汁會更好(我比較喜歡油醋)

IMG_0136  

 

套餐裡附的湯品:香菇雞湯    一般套餐比較少見這種中式雞湯呢    也還算不錯喝

 

IMG_0140  

噹噹......  主餐來囉!   每日限量的《照燒脆雞》   真的很酥脆     好呷好呷!!!

盤飾上方的炸蔬菜也好好吃     下次一定要找多一點人來吃      聽說"炸牛蒡"也很好吃說

IMG_0139  

 

套餐中沒有附飲料但是加點所有飲料(除了調酒)都是以半價計    所以這杯現打新鮮蘋果汁只要75元

好大一杯!   連我和尚臨一起share都喝不完!   最後剩下約120cc 我還倒在尚臨的喝水杯裡外帶走  超讚!!

 

IMG_0145  

套餐附的甜點    每日據說都不同      我吃到的是草莓奶酪     還不錯(雖然真的很小個   XD!)

 

IMG_0150  

餐廳一隅    這家走溫馨風格的小餐廳用餐起來真的很舒服

重點是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     跟網友推薦寫的一樣喔! (我最怕去服務生臭臉的餐廳吃飯了)

雖然我是帶著尚臨用餐只點一人份套餐    服務人員仍很親切

用餐到一半看我桌上東西太滿(桌子就是很標準那種兩人小桌)     還主動幫我併桌(變成四人坐位)

後來我看到要來享用下午茶的人漸漸變多     我趕緊跟服務生講我不用併桌啦

IMG_0132  

 

另外就是餐廳廁所裡的盥洗清潔品竟然是用瑰柏翠最新款的薔薇護手霜!  還有瑰柏翠的香水

洗手乳則是用Bath&Body Works的鮮嫩蘋果滋潤保溼洗手乳

這絕對不是一般小店所願意提供的好貨啊...  真的是要給他們一個"讚"  

C/P值遠比貴婦蜜糖土司店高太多了     我找機會一定要再來這裡用餐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L'arcobaleno(天空之橋)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02-2541-5983

 http://www.larcobaleno.htm.tw/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