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jpg  

終於吃到Dazzling Cafe!!!!    對於這次的整體滿意度不高    所以是挺失望的

從現場排隊的死硬派作法就讓我覺得     這真的是太不知變通了!

因為當我11點多抵達時是可不用排直接入坐   但朋友還沒午休我也不可能先入坐(用餐限制90分鐘)

我就跟服務生說    我不能直接等12:30那輪的嗎?

答案是:不行!!   因為"沒人排隊"所以不發號碼牌    沒號碼牌所以想12:30進場就到要時候直接來排

但如果我12:30那時候回到現場是沒有空桌的情況     我就要排候位桌(還要依當下情況決定等多久)

我的想法是既然11點開始營業   那我不能直接等11點入場的那桌客人的下一輪嗎?

如果我是單身一人就算了     我還帶著一個2歲多的小小孩      有必要如此死腦筋的不知變通嗎??

...  不行就是不行!   後來12:25我跟其中一個友人再回到現場時    因為第二名友人要大約1點才會抵達

我們跟服務生確認的結果是"當下有空桌"    現場也有2桌是大約1點要離場

為了友人也能好好享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    我們決定那就等那21點的走了我們再來接    蠻剛好的

但是服務生還是堅持我們還是不行這樣預約那2桌的任何一桌   我們又是要等到1點再來確認當下的空桌數

因為又是現場沒有人排隊    所以沒有號碼牌這回事!   (是怎樣   死都不給號碼牌就是了   我都來兩次了)

說真的...  因友人非常想試試這家甜點不然我應該會不爽走人!   我個人是care服務態度勝於食物的美味

...  我們只好在2F瞎晃等到大約一點再過來     結果變成沒有空桌了    

也就是...     "恭喜" 我們終於有號碼牌可以領了!!!!!!   (真是超不爽的!   我們又要等20-25分鐘了!)

這也就是我所謂的「死硬派作法」     難道沒人排隊時先來的客人就該這樣被要求嗎?     我不懂!!!


05112.jpg   

DA.jpg  

再來,這真的是家只適合吃蜜糖吐司的餐廳!

我們點的兩個義大利麵我們三人都覺得味道很普通 (其中"明太子義大利麵"還是眾多網友大力推薦)

還有三店限定販售的可麗餅    我們三人都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附餐飲料也是一般般

只有我沒吃過的蜜糖吐司相較之下是所有餐點中算得上美味些的!    但也稱不上那種"天啊~好好吃喔"

......   真是讓我失望透頂了    說真的我也不會想再去一、二店消費了

一來是現場排隊這種鳥制度我真的領教夠了     二來是食物又不是美味的讓人久久難忘

那這種排隊排到起肖的店真的是跟我無緣囉

(我會不會是全台第一個不推Dazzling 餐廳的人啊!?   )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Dazzling Cafe Sunshine 三店

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松壽路112(新光三越A11)

統一預約電話: 02-8773-9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zzling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