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天氣還不錯   就帶尚臨進市區逛逛晃晃   今天選擇帶他去101走走

樓下有個Toy Land    門口擺了一堆神奇寶貝的電玩機台    尚臨一看到就被吸引過去了   

明明沒有讓他玩過任何一次電玩機台    可是他一到大賣場看到這些就會自動跑過去(夾娃娃機也是)

就跟投幣電動小車一樣    到哪只要被他看到    他也是很自動的爬上去坐    >"<


言歸正傳    他先是在皮卡丘電玩那看了一會    接著就發現裡頭才是天堂(全是玩具)

又是完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裡頭衝     連媽媽不見了也沒差

依他的個性非要每樣都看一下摸一下才行     我只好在裏頭陪他待了很久

後來他終於發現了樂高積木就開心的坐下來堆積木     沒椅子坐的我只能陪他蹲到腿麻啊......

 

我發現他真的還蠻愛玩積木的    據說積木也很益智    看來是又要花一筆了    唉~~~

最後我只好又是連拐帶騙加威脅拖行才把他騙離該區!    但他還是很不死心的不肯離開這家店

只好扭個扭蛋玩具給他    讓他稍稍平息一下(硬拉他就給我尖叫!   氣死~~)

↓  媽咪我個人私心喜好   挑了Toy Story3的扭蛋機   但卻扭不到主角啦~~

未命名.jpg  


P.S.  Toy Land 裡有好大的威爾森喔!  趕緊幫愛火車的尚臨拍一下合照~~ 

0428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