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花博3.jpg

0421 花博31.jpg     ˋ

美術拼貼.jpg  

第27個月大.jpg  

第三次參觀花博   真的覺得有種"夠了"的感覺了!

也因為是展期倒數五天了   所以人潮多到一個不行

連在圓山園區想租借娃娃車   都要排隊至少半小時以上    真是恐怖!!

今天主要是因為爸爸手上有兩張門票   於是就叫弟也請假    全家人一起上台北來玩

想想我們全家人上次一起出遊   已經是三年多前的宜蘭兩天一夜之旅!

轉眼......  我都有了自己的下一代了    已經變成三代出遊了哩!

 

因為已經預料到人會多到一個誇張    所以帶爸媽先參觀美術園

區的世界寰宇戶外庭園 & 圓山園區的大地花海/文化館

以及托娃娃車之福可免排隊參觀的流行館2F    就轉往大佳園區去觀賞毛毛蟲遊行

看到東站因欲搭園內接駁車而排隊長達數百公尺的長長人龍後    由於天氣很好且下午時段已非艷陽高照   

我們決定一邊走一邊觀賞整個大佳園區   就這樣我們從大佳東站逛逛逛到大佳西站(有去過的就知道多遠!!)

參觀過第三次的我真可謂是經驗豐富    知道下午五六點後爭艷館的人潮就會少很多了

果然   我們轉搭接駁車回到圓山園區去排爭艷館時     跟早上人潮相比少了有2/3 啊!

參觀完爭艷館後我們就離開花博了    因為...... 等下要去吃好料幫老爸慶生啦~~

(除了新生園區沒去以及那些永遠排不到的館外    我想他們至少也參觀了兩個重點展館了!   任務達成~~)

 

後記1:其實我一到圓山園區我就抱著尚臨往真相館跑    真的是跑   快累死!!

我有搶到票喔......  只是已經是晚上8:30的場次了!    實在是無法待到這麼晚    就把票轉送出去了

0421_2 (74).jpg  

 

後記2:在我搶到真相館門票後但爸媽老弟尚未抵達前   跟So-net前同事們見個面(他們也請假來參觀)

還充當了約20分鐘的保母們   呵呵~~~  他們應該會被尚臨的調皮給嚇到不敢生小孩囉!

04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博 FLORA EXPO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