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6 Eva_Bianco.jpg  

今天又是3E1C的姊妹聚餐了     因為Eva姊姊4/18生日啦    所以今天要來幫她慶生一下

這家餐廳是壽星Eva姊姊挑選的     餐廳走的是中高級路線(價位不低)    

這義大利餐廳號稱店裡所用的食材包括橄欖油、義大利麵、黑油醋、葡萄酒、咖啡等都是從義大利進口

0416 Eva_Bianco1.jpg  

我跟Eva姊姊都是點了一份早午餐外再加一份套餐(主餐+附餐)

Eva姊姊點的是燉飯    她覺得很好吃     外子點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覺得很不錯

早午餐的部分我覺得也粉不錯吃    我的早午餐是左下方那盤但是那個黑黑的雞腿改成鬆餅(忘了拍照)

鬆餅是麥當勞那種現煎的軟式鬆餅    不是烤盤的格紋鬆餅    有附蜂蜜   也還不錯吃

食物的部分    唯一我比較個人小小挑剔的就是盤上那個戚風蛋糕

裡面是硬的冰淇淋內餡    我個人覺得這種蛋糕應該配軟軟的卡士達內餡才好吃啊!   XD

不過這家餐廳的上菜速度真的是太慢了    即使服務生有先跟我們說當天人手不足會需要等一下

但真的等的太久太久了     搞得我們很餓很餓(而且那時候只有3桌客人 另外2桌都是兩個人用餐)      

說真的    以一盤義大利麵定價要400多元的餐廳來說    這樣的服務水準真的很打槍

(餐廳可能會說:我們沒有加收1成服務費耶...  XD )

算了~~   本日重點是慶生   餐點也還算好吃就放過他們吧.......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Bianco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02-2325-3655

 

後記~

0416 Eva_Bianco2.jpg  

頒獎囉~~   禮物的部分其實應該有3樣   Christal趕著出門漏帶了2樣    哈哈!

0416 Eva_Bianco3.jpg  

壽星說希望左右這兩位小姐都能快快加入我們媽媽的行列!!     我也這麼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