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JPG  

是!   我是個很誇張的媽媽    我是"孝子"

看看照片中的兩張照片    那些車子的LOGO是我上網一個一個下載再自己排版製作後沖印的

因為尚臨超級無敵愛車    他非常喜歡看著路上的車子大喊其廠牌

舉凡現在路上常見的Toyota/Honda/Mazda/Benz/BMW...等等    他早都會認了

他現在連路上較少看到的汽車廠牌    例如:雷諾/Fiat/Alfa/Opel...等    他也都記住了

我認真算了一下    他目前已經認得至少28種車子

既然愛車    我就準備這兩張讓他好好看個夠(兩張上面共有48種廠牌)


此外    我還利用了他愛記車的優點一起教他英文

例如:Audi "A"    Benz "B"   Citroen "C" ... 以此類推

雖然不是A~Z都有車子可以教   但是他也因此學會了將近20個英文字母了!

哈哈哈~~  我的目標就是2歲半之前要教會他可以獨立念出26個英文字母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