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FLORA EXPO1.jpg  

趁著好天氣   突然決定去參觀花博!(買了8張預購票卻一張都沒用到!)

是的!    一個人帶著小孩的我要挑戰這個困難的任務 哈哈~~

不過我其實不是很擔心啦   反正可以租推車    累了就讓他在上面睡覺就好囉

心裡有最壞打算(萬一小孩真的很不肯配合,那就四處走走看看就好)    也沒有目標要看哪個展館

反正那個最夯的"夢想館"不用奢望    所以其他的也順其自然就對了啦!

果然到了現場一看     哈~~ 人果然多到爆炸!     差點連一個展館都看不到

我大約10點半抵達新生園區    未來館&天使生活館的人多到要排隊至少1.5h    我...直接放棄

在新生園區裡拍拍戶外大地花海以及各式花卉後 就搭園內接駁車去美術園區了

美術園區的戶外寰宇庭園區不錯 是不用排隊的參觀重點區     參觀完這區80%後就決定吃飯

本來想到風味館用餐卻沒想到連吃飯都要排1小時以上   我又是趕緊轉移陣地到美術館2F的咖啡廳吃飯

哈~~ 還不錯!    2F的TFAM Cafe算是還不錯    價位不算很高   但舒適度絕對比風味館好上N倍!

0330 FLORA EXPO.jpg  

用餐完繼續再逛完寰宇庭園區後本來想去舞蝶館觀賞表演    結果又是被排隊這件事情徹底打敗!

我14:10到想看14:30的表演(我知道是不太可能有位置   想說旁邊欄杆看一看就好)

現場工作人員卻告知"當下"排的是16:30的表演!    挖哩勒......  我最好時間這麼多啦!

而且發現欄杆旁想看14:30的表演的人已經多到不知道幾圈了      根本沒有一丁點位置有辦法瞄到的!!

此時尚臨也已經累了    只花了5秒鐘就哄他睡了

我當下決定衝去圓山園區排隊看流行館(就是那個寶特瓶製成的館)      果然也是要排隊1小時

排隊的當下到我參觀完尚臨都在推車上睡覺     真是感恩(不然2歲小孩最好是願意配合你排隊!!)

他醒了之後    我們在圓山園區的大地花海區晃了一下    四點再跟Christal/Nina/Eva會和

我算是中途加入他們的    他們是之前2010/12/31有來看因為被要求先出場所以補給他們一張下午票而來的

感謝Eva老公早上先來排了"真相館"的預約券      我托了他的福終於得以免排隊參觀到一個"熱門"展館啊!

真相館的3D影片真的很不錯 時間很短但絕對會讓你感動落淚!    連尚臨也都乖乖看完整段影片呢!

離開真相館再回到大地花海請Christal幫我和尚臨拍張合照留影(我最期待在花海前面合照了!)  Oh~YA!  

傍晚我們先吃點東西後又去了爭艷館     晚上到爭艷館都不用排隊啦!    超讚的!

爭艷館建築體的"七道彩虹"    夜晚打燈後真是漂亮!  

參觀完爭艷館後我們又回到流行館    我&Eva都推著娃娃車   所以免排隊直接上2F參觀(只能參觀2F)

還有玩一玩互動的地面投影   

結束了我今天走到腿軟的花博一日遊!

雖然看的展館不多    但是我竟也走了三個園區呢!   

我的下次花博目標:大佳河濱公園(看毛毛蟲遊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博 FLORA EXPO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