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jpg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這幾句話是出現在前陣子很紅的電影《非誠勿擾2》中

看似情人間的對話  是一位小女兒對即將逝世的爸爸說的

 

尚臨今天滿兩歲  我也剛好看完這部電影  覺得很感動

真的很適合用在親子之間  母子情誼就是那樣恰如其分  不是嗎?

 

親愛的寶貝  雖然你調皮的讓我天天兇你罵你

但你可知我真的好愛你每晚哄著你入睡前的那句:I LOVE U 可不是說假的

不奢望你瞬間變得多乖多聽話  我還是最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

 

親愛的寶貝  雖然我還是沒有為你舉辦熱鬧的生日派對

但在你身邊陪你唱生日快樂歌曲的都是你最親近的家人

我希望你能知足常樂  永遠都像現在一樣的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