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大都會飯店→吉祥寺→善左衛門(午餐)→井の頭公園→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池袋東武百貨(晚餐)→池袋大都會飯店(宿)

在池袋車站附近找了家咖啡廳Café du Monde  以炒蛋熱狗堡+咖啡(500円)當作早餐  不錯吃! 

IMG_5216  

↓ 店內還有冬季草莓的特餐 可惜沒空來品嘗 感覺粉不賴   (我對食物是視覺系的... 哈) 

Cafe Du Monde.jpg 

今天要去的景點 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哈... 可是我想到我忘了要先多看幾部宮崎駿大師的作品了   >"<

天氣有點冷 讓尚臨換上第一天在アカチャンホンポ買的帽子   讓他今天可以帥氣又保暖的出遊!

IMG_5226  

到了吉祥寺站後   我們竟然是先陪尚臨玩扭蛋  (沒辦法... 要安撫好小人才方便行動)

IMG_5232  

接著逛了一家賣3C大賣場(好像有五層以上  超大  裡面還有餐廳可以吃飯)    差點就敗了一台Canon S95

離開後就去了這次旅行中的任務~藥妝店(友人託買新表飛鳴S細粉*5罐)

在這裡我依序逛了POWER DRUG ONES ONE、マツモトキヨシ、OS DRUG

幸好我有花不少時間做了功課  買到了很多很便宜的價格

例如: 新ビオフェルミンS細粉(新表飛鳴S細粉)  只要¥767(税込)@OS DRUG  找了前5-6家可都要原價¥1,029

アクネス 薬用UVクリアミルク(肌色) 曼秀雷敦Acnes隔離液  只要¥499円(税込)@  原價¥924  

但小人覺得太無聊開始抗議   我們趕緊離開  後來把他哄睡了  我們乾脆先逛街買衣服

這裡不像一級戰區都換季了  還有冬裝出清中   所以Donis與我都開心了買到了好幾件衣服!

在我結帳衣服的時候  小人醒了   我們便直接到對面的 F&Fビル 用餐

本來想選我survey的炸豬排飯ゲンカツ  但人太多了還要排隊不知道何時

於是選了兒子比較喜歡的麵食餐廳~善左衛門 

IMG_5248  

結果點餐時才知道是有飯又有蕎麥麵  好超值也吃超飽!   只要¥890円/套

↓我的鮪魚山藥泥飯+蕎麥涼麵

Donis的親子丼(還有豬排在裡面呢)+蕎麥熱湯麵

IMG_5240  



於是我們就直接在池袋東武百貨的美食街選了キッチンスギモト吃飯(其實是等尚臨睡了才吃的)

因為這是牛肉料理 尚臨不能吃牛  哈....  雖然是美食街但還不錯吃!   

Donis的是咖哩漢堡牛肉飯   我的是醬燒漢堡牛肉飯(他的比我的好吃點   我的醬汁有點太鹹)

TOKYO.jpg 

 

我們也沒虧待尚臨啦   買了他的晚餐&一大盒他最愛的草莓帶回飯店讓他好好享用囉 

IMG_5326    

看電視剛好有報導天氣 這場雪會下到凌晨  (YA~ 等尚臨睡著 我要來去看雪囉~~~) 

IMG_5329  

幫小人洗好澡  趕緊哄睡小人後  Donis已經跟著睡了(實際上是他對雪沒興趣 他看過了...)    我一個人溜下樓拍照去囉~~

IMG_5332  

IMG_5346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雪啦......  所以超興奮 High到不覺得冷呢! 

能遇到下雪真的是這次旅程的意外收穫(雖然出發前2/11看到新聞說2/12東京會下大雪  但是2/12抵達時連半點積雪都沒看到)

而且是晚上下雪較不影響我們白天出遊   不用擔心尚臨會冷到凍到   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