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告訴我的活動 健寶園到1/31前可參加試讀三堂課只要550元的優惠

9911coupon.jpg 

說真的 我之前根本沒聽過健寶園 上網查詢一下是個全球性的幼教機構  很有名

所以我也就跟著湊熱鬧報名參加啦~~

今天是上Play 5 (依年紀區分上課的階段)     主要是感覺統合的教學內容

課程是寫"運用想法、字彙或符號來傳達意念或感覺"

今天的上課主題是"火車"   授課老師是用笛子(可以吹出火車嗚嗚音)/圖片/音樂/火車票...等教材來教導小朋友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一堂課只有45分鐘 但是45分鐘非常的充實  完全沒有空閒下來的時候喔!!!

接下來還有兩堂課 我預計給尚臨上"Music" and "Art"

屆時再來分享上課情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