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his  suprise!

前天...  我又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一位朋友

之前有試過在facebook上打她的名字搜尋   但沒有結果

前晚再試一次時  成功了!   我找到她了

雖然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面(應該有超過15年以上)   但我仍然認得她的長相

Facebook上她放了她flickr的連結   點進去確認 果然是她

她變美了   而且好有藝術家的氣息    目前她正在法國念書    順利的話明年就可以畢業了

 

離2011年剩下不到3-4小時   她回覆了我FB的交友邀請  真的好開心我們連繫上了!! 

尤其是當她告訴我她也曾在FB上搜尋過我的名字好多次 甚至發訊息給與我同名的人想要找到我

還有... 她還記得我的家人   她還要我向爺爺問好(我告訴她 爺爺去年上天國了)

真的好感動!! 原來我們一直在心裡默默惦記著對方呢

"曉民" 謝謝你沒忘記我     我們就約定好 等你回來我會帶尚臨與你見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