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2009/9/5辦過BB Party後  就沒有再以該名義正式舉辦了

今年藉Ellen回台幫大家代購美國童裝之名  再加上Polo哥生日

所以今天大家就約到Polo的豪宅裡舉辦啦~~

 

本屆參加的小朋友有:Ivy / Shawn / Kimi / Queenie 四位(如照片上左至右順序)及其家長們

外加羅老大夫婦與Elson&Rita兩對見習生(哈... 開玩笑啦)

該次活動最高潮   莫過於Ivy的爸爸換裝化身變成芝麻街Bert

衣服是Ivy媽媽特別托Ellen從美國帶回來的   因為Ivy最愛芝麻街裡的主角了

當Ivy的爸爸從樓梯間步下時   Ivy驚喜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家尚臨一開始還沒發現 只有他跟大家反方向   他還在想大家怎麼突然high起來了

直到我把他轉身後    他才發現原來身後出現了個很特別的大人偶   哈哈!

雖然尚臨沒有看過一次芝麻街卡通   但也跟著很開心   一點都不會怕馬上跑上前去觀看

我故意說給叔叔抱抱   他竟然還是不會怕    開心的伸出手給Ivy的爸爸抱呢!    真是038.gif

 

↓ 下列影片是Ivy媽媽拍攝的   因為尚臨也跑去插花了    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看!! 

 

附記: Elson帶了最新的X360 Kinect   我有玩了兩次遊戲   真好玩!!!  

讓我也好想敗一台了   因為玩一次就好累了!   這個絕對可以邊玩邊瘦身啦~~~

 IMG_8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