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幫尚臨洗澡時   刷牙的時候又發現下顎長了一顆牙囉

沒錯 就是右邊的第一臼齒也長出來了!

不曉得是我這兩個月給他吃很多吻仔魚or起司   還是剛好就開始生長

但這兩個月真的瞬間長了好多顆牙

剛剛要update乳牙生長圖才發現  原來右上顎的第一臼齒我也沒紀錄到

因為上顎這顆牙我已經發現很久了   我還一直以為有紀錄了說   Orz...

Anyway...   很高興尚臨的牙齒終於開始齊發了    我就快要脫離baby food的時期啦!

↓  20101019 更新之乳牙生長圖

2010 1019.jpg  

 

接著報告養豬計畫目前的進度 

這兩天量體重 發現已經有10.4Kg左右了

今天晚上為了讓自己更有信心這個月可以達到目標10.5Kg(每個月0.5Kg)  

故意吃飽飯後讓他量體重   哈哈  果然達到了10.5Kg啦~~

不過雖然是吃飽的時候量 但是身上穿的尿布可是乾的喔!   還有衣服也是薄的

哈哈... 原諒我這個媽太""斤斤""計較了   沒辦法   因為我希望月底是淨重可以達到10.5Kg啦!

 

最近帶他出門   Donis朋友看到尚臨也都說明顯臉上有長肉許多了

回桃園娘家   我媽也終於說臉看起來比較有肉了. 不像之前看起來那麼瘦

婆婆最近也沒有再叨唸說尚臨看起來很瘦的話  

算是目前為止養豬計畫有成功啦

希望明年二月尚臨滿兩歲時   可以達到我期望的理想體重12Kg!

別說我貪心呀    12Kg還不到兒童健康手冊上新版兒童生長曲線圖的50th哩!

總之...... 果然還是要自己養比較快比較安心

我會繼續努力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