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17.JPG 

其實會發現這項菜色可以給尚臨吃 真是純屬意外

因為有一次我想做蛋炒飯給Donis當晚餐  但家裡的電陶爐真的火力不夠   炒完就跟燜飯是一樣的口感

炒的當下我便決定不加蛋了   就直接炒成菜飯來吃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蔬菜加的太多吧  出水後就更難有炒飯那種粒粒分明的口感了  )

那一次 我把飯也一起給尚臨當晚餐(因為真的挺軟的)   沒想到他吃得粉高興哩

於是我決定就把這菜飯列入尚臨的菜單之中囉

 

簡易作法如下:

今晚我是以青江菜/紅蘿蔔/香菇為主  切碎後  再將青江菜與紅蘿蔔先燙過(避免農藥殘留+加速菜的軟化) 

再另起鍋以油水炒熟碎香菇後再加入燙過的碎青江菜與碎紅蘿蔔   炒熟並調味後   再拌入已煮好的白飯之中

P.S. 蔬菜要切得多細多碎  就依baby的咀嚼能力來決定囉! 

依尚臨目前的發牙狀況   我下次會再加入細的絞肉進去   讓他攝取更多的營養   ^^

 

下圖的特寫照   可以知道蔬菜切細的比例囉~~

DSC05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