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M1Z5tqTn9lvm1akCzEc0X2o1_400.jpg  

為了可以讓尚臨好好吃東西  或是我邊煮飯同時照顧尚臨 

不得不讓他看看電視  安撫一下他的情緒

因此這個月下來  我發現   尚臨原來最愛的卡通是《天線寶寶》呢

我也才知道  原來《天線寶寶》劇中的四位寶寶原來是會說話的(我一直以為只會嗚嗚哇哇的發音)

還有一個有著寶寶臉孔的太陽

每次尚臨看到那嘎嘎笑的太陽寶寶  就會跟著嘻嘻笑

每集戲末四個天線寶寶都會說再見  尚臨就會跟著揮揮手說ByeBye  超可愛的

為何我知道他喜愛《天線寶寶》   因為幾乎每次一演完進廣告   尚臨就會哀嚎吵著要繼續看

這可是只有《天線寶寶》這個戲才會讓他捨不得呢!  

而且尚臨一看到他們就會"寶寶 寶寶"的喊個不停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