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把小寶送去保姆家了
也就是小寶今晚開始要在保姆家過夜了!
晚上我跟Donis會輕鬆些了, 但是心理還是很不捨與他分開
在保姆家待到11點離開, 離開前好想緊緊抱一下小寶再走
但我沒有, 一方面是不影響保姆的帶法(保姆想讓他自己自然入睡)
一方面是我覺得我一旦抱起來, 我就不想放下了!  嗚~~

保姆原本留我一起吃午餐, 我告訴保姆說我要回家擠奶
心理酸酸的, 告訴自己不能流淚, 打起精神堅強的走出保姆家

小寶... 你不會怪媽咪跟你分開吧!
媽咪每天都會去看你的, 不可以忘記媽咪喔!
媽咪好愛好愛你...... 最愛的就是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