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五決定不給楊保母照顧帶回家後
小寶的作息就大亂. 現在已經變成日夜顛倒的狀況
半夜不是喝奶完精神很好(張大雙眼與你對看)就是睡眠淺(睡睡醒醒)
回來的前三晚, 甚至會睡到一半突然大哭起來
真是令我十分的擔心 (他應該有嚇到ㄅ)
上周日Donis拿了衣服去市民大道收驚, 回來後拿符化水擦拭身體手腳
還跟玉蟬要了兩件乖寶寶愷愷的衣服給小寶穿
也聽了Donis同事建議的方式(媽媽的裙子倒吊在他的嬰兒床)
昨晚甚至又買了掛金, 燒了36張化水後給他擦身體手腳
但好像都沒有太多助益... 唉......

其實剛從月子中心回來我自己帶的那三週, 只有兩天小寶狀況不OK
其他時間的晚上他幾乎都是喝完ㄋㄟㄋㄟ拍拍嗝就乖乖睡了!
怎麼會去楊保母家之後就變成這樣呢?
說真的, 真後悔選了這個保母......

今天, Eva(夙礽)告訴了我一個重點
就是寶寶哭鬧除了是不舒服以外, 跟大人的心情有絕對正相關
媽媽緊張 孩子就會睡不穩 就容易醒 如果媽媽放不下心 更是如此 是磁場的關係
我知道我這幾點比較緊張, 沒辦法... 他太多天不睡了, 擔心他身體!!
還有來協助照顧的我媽又沒帶過孫, 年輕人的方法又聽不進去
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難完全放心的託付給我媽她老人家
既然現在知道了, 今天起回家跟他相處時我會更放鬆心情的
希望小寶能盡快回到正常的作息, 小寶加油!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