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總算開了口, 告訴長庚護士我要轉診的事情! Sorry~~ 親切的洪醫師
真的覺得洪醫師搭配的護士實在是很糟糕!
受不了護士常常跟我講一回事等我去樓下批價又是一回事!? 不然就是服務態度很差!
讓我不得不決定換家醫院比較看看了... (除非新的醫院那邊也不OK再說吧...)

原本11/13要做健保給付的產檢, 同時每月例行產檢(因為洪醫師要出國所以提早一週!)
但是我這週就要自費去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所以不想讓寶寶一週內被超音波照3次! 所以就拿出勇氣打去長庚說要取消檢查
長庚婦產科的值班櫃檯護士(藍's)人還算不錯, 願意幫我向批價櫃檯詢問
讓我能保留這次產檢權利, 留到32週左右再進行健保唯一一次給付的超音波產檢
(其實是因為9/23長庚就刷了我的健保卡又無法取消了, 所以...他們也算理虧啦~~ )
總之, 健保唯一一次給付的超音波產檢將會延到2009/1/10(六)才進行

本週四我就要去<康婕婦產科>進行【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現在的週數(23-24週)最適合這項檢查, 目的就是要觀察寶寶的內臟&器官發育狀況
預約電話裡護士告訴我將會把過程錄影(約30分鐘)並燒錄成光碟給我
還要我攜帶隨身碟, 她說檢查儀器也會照到一些3D/4D的圖片, 可以帶回家紀念
哇~~ 好期待啊! 看到網路上一些準媽媽都有去照3D/4D超音波檢查的照片
都很羨慕她們可以看到baby的外貌外型, 那些照片真的都好奇妙喔~~
<康婕婦產科>網站也有放上很多照片:
http://home.pchome.com.tw/health/drchiang_lh/3d_picture.html
希望週四那天我也可以看到我們家小寶健健康康的模樣! (我都對肚子裡的他叫"小寶")

現在的小寶已經很活潑好動囉! 每天不定時都會踢踢踢來告訴我他很健康
尤其是當我吃完飯後半個多小時~一個小時起, 他的踢踢踢動作就會變得很明顯!
不知道他是吃飽後進行飯後運動? 還是因為他才正開始要吃飯向我抗議他餓餓!? 哈~
Anyway... 每天晚餐後躺在沙發上的我都會來上一句:小寶... 今天有沒有吃飽飽啊?
小寶啊小寶~~ 我現在的願望就是你可是真的每天都要吃飽飽啊!
不然這個月嚴重發福的媽咪我就慘了! 胖都胖到我就不好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