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到中山醫院探望了最新出爐的新手媽媽&爸爸:Vicky&天麟
感覺很柔弱的Vicky只花了不到6個小時就把小Kimi生出來了!
好厲害! 「為母則強」這句話不是假的!
自然產的Vicky氣色恢復的很不錯! 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聊到一半, 天麟拿出了他用相機錄下小Kimi報到的影像給Stephanie. Donis和我分享
雖然我也看過Discovery播放過類似的影像, 但...畢竟這次是自己週遭親友的影像
再加上我現在自己就是個孕婦! 當我看著那影像...內心好激動好激動!
眼淚就這麼無法控制的發狂宣洩了出來! 而且還哭到有點無法收尾......
(Sorry... 嚇到了還躺在床上的當事人Vicky以及剛當爸爸的天麟!)
不過天麟自己都說:當下錄影時還沒很激動, 回到病房看著相機裡的錄影時真的很感動!
Anyway... 我承認我的哭點很低! 但是... 人家真的很感動啊!

小寶, 我想等你出生被護士放在我胸上聽我心跳時, 我應該也是眼淚狂流吧!
我越來越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了! 小寶~~ 媽咪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加油! 每天要吃飽飽喔! 等我們見面那天, 讓媽咪可以看到你健健康康的模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