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直沒有好, 加上沒有接到林慧雯診所的來電
Donis說: 不如你去婦產科醫生那裡檢查問醫生看看有沒有孕婦用藥可以服用
於是...... 跨年的這一天, 我決定去林醫師那邊一趟
哈~~ 六點初頭, 一個看診的人都沒有(大家都去跨年了吧!)
一到我就先問了護士有關妊娠糖尿病篩檢與B型肝炎篩檢結果(一直沒接到電話)
結果, 診所手邊還是沒結果, 護士直接幫我打電話到國泰醫院詢問
總算是得知兩項檢查結果都OK沒問題了!
(我的妊娠糖尿病篩檢指數133, 超過140就不OK! 看來我麵包還是要少吃點!)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要看診的, 所以沒帶健保卡
但林醫師人還不錯, 一樣只收了我150塊的藥費
開給我"普拿疼、止咳藥、解鼻塞"三種用藥!
而我, 也順便拿Evie送我的"蒜精"問問醫師我是否能服用 (答案:OK!)
我就拿著醫生的藥&Evie送的"蒜精"回家了!
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啊~~~ 媽咪咳不停.口連低小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