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產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
雖說2/6產檢時醫生告訴我們可以在家休息待產了
但... 畢竟離2/23還有整整兩週, 加上我也還未交接工作
所以還是按心中的計畫, ㄍㄧㄣ完了這禮拜五個工作天!
(耶~~ 下禮拜就不用上班了! 真的挺開心的! )

從2/6到今天, 我自己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小寶的成長變化
之前的小寶, 不管怎樣都還是會在我肚子裡面進行翻滾的運動
但是這週, 小寶長大的速度很明顯, 我可以知道的肚子越來越滿
(因為之前肚子摸起來還有一部分都是軟軟的空間! 現在摸起來都是滿的囉...)
現在的小寶, 只能夠用手腳和身體往外推當做運動, 我幾乎感覺不到他翻滾了
所以我還蠻有信心小寶這禮拜應該是增重了不少!
果然, 今天產檢時, 林醫師說已經大約有2800公克了

可是很奇妙的, 我的體重沒有載往上飆升了耶
先鄭重聲明...... 我可是沒有限制飲食唷!
甚至每天下午四點多在公司時, 我都有吃顆大蘋果或點心來補充營養呢!
沒想到今天量我的體重竟然還往下掉, 只剩下66.2Kg (2/6測量是67.2Kg哩)
呵呵... 小寶! 謝謝你這麼乖的吸收媽咪努力補充的養分啊
讓那些食物的熱量都轉成了你的體重, 讚唷~

小寶... 聽媽咪的話... 你再乖乖的待在媽咪肚子裡10天喔!
2/23很快就到了, 爸爸跟媽媽都會耐心的等你來跟我們見面唷

[後記]
產檢完... 我的手扶著我那碩大的肚子正繳費要離開時 (已經不自覺的習慣動作...)
一個約莫五歲的小男孩走過來, 好奇的摸著我的肚子說:你裡面是什麼東西啊?
說真的, 當下我傻了! 因為我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的問題
而一旁的護士和他媽媽...... 也不禁爆笑了起來!
我想...依照直樹的回答會是:很顯然裡面的東西和你不太一樣! (惡作劇之吻裡的經典對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