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假  上午去了北美館看畫展《從馬內到畢卡索》

下午則約了好姐妹們喝下午茶   哈~~

今天有認真幫食物拍照   就看圖來說故事吧! 

↑ 上圖是特製四款素鹹點的九宮格版

Blog  

↑ 第二張圖才是標準的九宮格版(四款"葷"鹹點)   竟然漏拍了整盤九樣大集合的照片!?  我昏了我~~

 

 大家都點 甜點九宮格

  巧克力慕斯 中間有夾頻果細丁

  綠色的是果仁  外層是蘇塔 中間是奶油

  魚子醬+鮭魚三明治

  燻火腿裹草莓

  起士幕絲  奶香十足

   黑橄欖好吃 蝦子也很新鮮 上面還有一片松露

   鴨肉吐司

   巧克力鬆糕  對我來說偏太甜

  這算是裡面口味最普通的 其他的都很好吃

  我的茶具

  我點阿薩姆紅茶

 

用餐時  我的茶飲料發生了個小插曲  因為一直放在燭臺上滾煮  所以紅茶變得非常苦澀

已經苦澀到我加糖加奶都喝不下去了   不得以向服務人員求救

果然服務如同網路上說的很不錯   話不多說就幫我換了一壺   並協助撤掉燭臺(不要再滾煮)

算是相當加分啊!!!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

 

  室內一隅

 

桌面.jpg   三姐妹與他們的九宮格

 

Eva 因為蛋奶素的關係   我們向服務人員要求看看能否將四項肉的點心換成別的蛋糕

沒想到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跟廚師講   特製了另外四項素的鹹食來取代呢!   真貼心!!

 

 

~~獨照大匯整~~

桌面1.jpg  

   

貴婦下午茶會   成功!!!

 

補充~打電話去訂位時  服務人員還主動告知哪些信用卡正在辦活動
提醒我們可以先準備以享受折扣  真的是非常貼心
所以衷心地推薦喜歡喝下午茶的人來試試喔!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青庭下午茶(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Miramar Garden Taipei)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8800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