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到這附近訪客   於是找人友人~Russell一起吃中餐
這位懷著第二胎的準媽媽想吃漢堡  所以我們來了"樂子"

04.jpg

 ↑ Russell 選沙拉當做前菜   (我猜應該不怎麼美味  因為她沒有吃完  哈!)

03.jpg

↑ 我點的前菜是羅宋湯  也是SOSO  但畢竟口味較重適合我這種夏天就沒什麼胃口的人
  可是我要小抱怨一下   我看我的三明治要上桌了   所以先放下湯匙喬出空位讓服務生放我的主餐
  結果她連問都沒問我還要不要喝就收走了!   我還沒喝完我的湯耶!!!!   ㄘㄟˊ 

02.jpg 

↑ Russell 點的主菜【加州漢堡】  她說漢堡中加了酪梨果然變得非常清爽 好吃!

01.jpg

↑ 我點的主菜【樂子俱樂部】 (火雞肉與火腿肉的三明治)
  比我預想的好吃  三明治沒有很乾  內餡也非常豐富   盤上的薯條也非常多(多到我吃不完!)
  可惜的是酸黃瓜一點都不酸   一點都沒刺激到我的味蕾
  擠了很多番茄醬與芥茉醬來配     那些醬料可都是熱量粉高的哩!!   嗚~~


老實說   這家店附近實在很不好停車   最近的停車場費用白天一小時要高達60元
這種停車費率...... 被迫讓我放棄下次會很想再來的FU   只能說下次要隨緣了     >"<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02-2754-1680
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