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 一定是點鴛鴦鍋的啦~~

22.jpg 

↑ 五大盤肉  (還是牛肉最好吃)

33.jpg 

↑  Haagen-Dazs 冰淇淋

44.jpg 

↑  明治冰淇淋

 

今晚有辦法來吃  是因為Donis明日一大早就出差

所以Shawn今晚睡保母家   我們倆因此賺到了一個可以好好吃飯的機會

由於天氣還很冷   所以我提議吃鍋類

太臨時了    一些網路上超熱門的都已被訂位到晚上8-9點甚至宵夜場去囉

我還算Lucky    問到了鍋大爺還有8點的訂位可以給我

於是我先去保母家陪尚臨玩了一下才來鍋大爺大吃大喝(減少自己把小孩留在別人家的罪惡感)

 

老實說 雖然網路上還是很多人推薦

但因為聽某位朋友大力批評過   所以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結果我覺得.... 還不錯呀!   湯頭挺香的   是有些類似天香回味沒錯啦

但我跟Donis都認為郭大爺比天香回味好吃

辣鍋的部份很讚    辣度很適合我們    涮肉後就直接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味道很夠 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    我跟Donis都挺滿意的  也覺得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呢!

當然啦   幾乎所有吃到飽火鍋店的蛋糕都不OK 這裡的也是很SOSO

不過這裡有巧克力噴泉  還有孜然烤肉   算是另外有加分到囉   哈哈......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囉

 

BTW... 因為顧著狂吃  所以照片很少(狼吞虎嚥的過程就免了)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鍋大爺(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02-2731-2702
http://www.mr-pot39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