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來公司的路上  陪尚臨玩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手指甲又長了  便拉住他的手開始幫他剪指甲

以往的他一定會哇哇叫  掙扎各半天

今天  因為給他吃了羊乳片後  可能他心情還不賴  不太掙扎

剪到一半開始不乖時  我便說: 你亂動不給我剪我就不給你糖糖喔

(因為我把羊乳片當糖果給他吃故意說那是糖糖)

  這小鬼真的是聽得懂人話  就乖乖給我剪指甲了

看來這個羊乳片還真好用  營養價值也比起真正的糖果好啊!  哈哈~~~ 

 

P.S. Shawn 第一次吃羊乳片是6/5  跟Roi一起出去吃飯時  她給尚臨吃一塊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