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月份...  嘖嘖嘖! 真是叫人不肥也難的一個月啊~~~

因為提前一週慶祝母親節
5/2 剛好又是爸生日 所以爸媽準備了超豐盛的料理
尤其是一人一碗的魚翅羹 真是HIGH到最高點
我又是吃到撐的受不了!! 無法克制啊!!!
還吃了母親節蛋糕 真是熱量破表的一天


5/6 下午放自己半天假 原本是想走健康路線
去土城走走賞桐花的!
偏偏天公不作美 下大雨 (應該說是豪雨)
只好改走室內逛街路線 沒看到想買的 於是來個下午茶
在信義A9 2F PAUL 與Evie兩人享受了法國貴婦凡爾賽饗宴套餐
套餐內容有: 小馬卡龍*2(巧克力+抹茶) +迷你經典巧克力*1+*迷你葡萄蝸牛捲1+草莓1001頁千層派*1+巧克力鬆糕*1+迷你火腿鹹派*2+迷你燻鮭魚鹹派*2+紅茶*2壺(大吉嶺+阿薩姆)
很豐富吧! 是的! 雖然迷你的很迷你 但還是吃到一個無敵撐!!
價格也是貴婦級的囉... 要價760元外加1成服務費
0506  Paul.jpg 

0506  Paul2.jpg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5/7 中午突然被請吃飯 (不方便透漏是誰...)
去了傳說中必排隊的"金泰"
果然 12點整到門口已經一堆人囉 (地點算偏僻哩!)
到入座吃到第一口食物 已經是12:50 算挺久的!
不過真的是不錯吃! 但對我來說我認為算小貴
我點的魚肚泥蔥花蓋飯要價280 附贈魚肉+味増湯一碗(有一大尾蝦肉喔)
剛上菜時覺得沒很大碗 沒想到吃完還是覺得頗撐的! 哈哈... 是我太遜了嗎?

4~6.jpg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5/27 結婚三週年
網路上爆紅的"邊界驛站"德州牛排

地點爆遠  在淡金公路上  我還特地請了一整天的假!
沒想到  牛排真是有夠難吃  竟然是溫溫的(好噁的FU)
到底是誰說"邊界驛站"超好吃的  真是有夠會說謊!!

 0527.jpg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反倒是晚餐隨意選了美麗華B1的"天然素材富士涮涮鍋"出乎意外的好吃! 

一鍋200塊的豬肉片  竟然是我喜愛的軟嫩口感  實在是大推啊~~

05271.jpg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結論:肯定肥的五月啊~~~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