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常稱讚Shawn 好帥嗎?
今晚新聞播出 有個小小孩Ryan喜歡看儀隊操槍
結果  軍方特製一把小木槍送Ryan  Ryan也立刻隨著軍人在一旁操槍
我看了直呼:哇.... 好帥喔!
結果正試穿著我今天新買的褲子的Shawn立刻轉頭  呵呵笑出聲
哈~~ Shawn以為我又再稱讚他了
我故意又說了"好帥喔"  然後就看Shawn整個人爽得哩   笑了好多聲
真是超好笑的啦~~
 
而且 今天他超阿花!   新褲子一試穿上後就不肯脫掉了
要脫掉就給你耍賴在地上哭  一直到要睡覺了才逼他脫掉   >"<
 
 
 
P.S. 剛開使是為了要讓他習慣戴帽子  或比試衣服是否合身  
       我都會故意說"好帥喔"+崇拜眼神  好讓他配合穿戴
       所以他現在聽到"好帥喔" 這三個字   都會很自動配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